台美攝影學會 2018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 基礎班



日期:
4/7,  4/14.  4/21,  4/28,  (5/5   5/12 休息),  5/19,  5/26,  6/2,  6/9 共八堂。

時間:PM 12:00-2:00

地點:3001 Walnut Grove Ave, Rosemead, CA 91770 台灣會館 第九教室

講師:Dennis Liu 老師

課程簡介:  Lightroom CC 令相片更精彩。

    Lightroom CC 是一套完善且專業的【相片管理與編修軟體】

    不但可以有效的管理照片,提升瀏覽大量照片的效率,同時還可以編修照片,且編修檔不會額外產生佔用硬碟空間。

    Lightroom CC 屬於非破壞性的相片編修,不論是 RAW JPEG 格式,調整後的相片,各種編修動作都不會影響原始相片,不滿意隨時可以重來。

    本課程主要教學如何善用 Lightroom CC 做好相片的管理,以及如何編修、調整 Camera Raw、輸出輸入及色彩管理的各項工作。教學中會針對不同狀況一一講解及操作。

    進一步對 ACR 特有的色彩取樣及 Lightroom CC 特有的HDR照片、全景照片、等作特別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