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原址重建新館計畫    募款短片


希望各位台美鄉親踴躍捐款支持這個台美人永遠的厝,讓大洛杉磯台灣新館能夠早日動土落成。

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為 501(c) 3 非營利機構,所有捐款都可以得到稅務上的扣抵。 歡迎台美鄉親大力支持!

今年美國因應疫情措施,推動許多紓困方案,包括個人2020 年捐款可以高達到100%的調整總收入,比原訂60%的調整總收入的規定往上提高更多扣抵, 未扣完的部分還可以分五年陸續使用。在一般公司部分,2020 年捐款,可以高達到25%的調整總收入,比原訂10%的調整總收入的規定往上提高更多扣抵。

此外,IRA退休帳戶,如果符合所謂的 Qualified Charitable Distributions (QCD) 規定,原規定捐贈人達70歲半以上可以有$100,000直接捐贈不算收入的上限來達成捐贈, 解決退休帳戶強迫取出的稅務問題。此外今年59 歲半到70歲半之間的人,也可以充分利用新規定來達到捐贈退休帳戶達$100,000, 其收入及百分之百的扣抵,也能幫助台美人完成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