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7年第11期 (10-31-2017)



各位敬愛的榮譽顧問及永久會員們:


 

1028日是大洛杉磯台灣會館一年一度的大會及募款餐會,辦公 室以及董事們同心協力,努力完成任務。今年有將近600人參加, 33位的善心人士捐出$5000以上當會館的榮譽顧問,也有十八 位鄉親繳交$1000加入永久會員的行列,現場我們募到了將近四 萬元,鄕親帶給會館的溫暖讓個人非常地感動。
 


 


 

我們特別表揚了17位會館志工,他們在不同領域付出貢獻,會館的 裝修、設計及維護;台灣學校老師不支薪的教學;以及在會館各項活動中任勞任怨不出名默默付出,這些幕後無名英雄最值得欽佩,我們表示最大的敬意。
 


 

 

其他節目也非常地精采,今年台美小姐首度在會館大活動登台亮相及表演,台灣會館合唱團為大家演唱兩條好聽的台灣歌曲,台美舞團今年重新登場表演。 最難得的是我們請到了主導台灣年金改革的政務委員林萬億博士,專程來為大家演講「台灣的改革」,讓大家受益良多。



 


 


 


 

雙十節期間,台灣會館主辦回台旅遊團,走過新中橫,暢遊合歡山、日月潭、阿里山,關子嶺溫泉區及東石鄉蚵田,中國旅客明顯減少, 美景回復寧靜,大家都很享受,我們很幸運地避過了颱風,大家玩得很愉快,相約明年再見。
 


 

114號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將在聖地亞哥盛大演出,雖然路途有點 遠,但是節目相當精采,絕對值得,台灣會館可以幫忙鄉親們共乘車前往。


 

會館辦了很多的活動,都上傳到會館的網站,如果你沒空參加也可以到會館的網站瀏覽。會館除了台灣學校的課程以外,每個星期天都提 供免費的活動,包括看電影、古典音樂欣賞,手機俱樂部以及園藝班,請各位會員多多使用,這個星期天11月五日就有台灣電影欣賞,免費入場。
 


 

天氣轉涼,請大家保重身體,也祝大家萬聖節愉快。


 

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敬上,  10-31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