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6年第8期 (10-20-2016)



各位敬愛的台灣會館永久會員及榮譽顧問
:

 

十月底及十一月初將有兩齣大戲上場。
 

十月二十九日是會館年會及一年一度的募款餐會,感謝董事們的努力及鄉親們的支持,近八百張的票在兩週前就銷售一空,只剩幾張$200$500 榮譽卷,若有會員想參與盛會,來聽黃國昌立委精彩的演講,請速與會館辦公室連絡。今年值得一提的是, 有四十位善心人士捐出美金五千元以上,加入榮譽顧問的陣容,也有28位生力軍,加入會館永久會員的大家庭, 顯示台美社區對會館的支持與期待,我感恩在心,會更努力為會館付出。
 

Inline image 1
 

年會在晚上六點舉行,但從下午三點就有攤位展示,並在會場使用大銀幕播放曾獲金馬獎最佳影片, 齊柏林高空拍攝的記錄片「看見台灣」,此片花費九千萬, 費時多年才完成,一定會讓大家感動。會館為此次活動,特別買下公播權,讓鄉親免費入場欣賞,請大家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。
 

十一月八日是美國大選的日子,將選出下一任的總統,更有 17項有 關加州的議題要公投,這些都與社區息息相關,但台美人一向都不太重視,更不用說認真參與,這也是會館的工作重點,鼓勵台美人參與主流議題。 感謝台美公民協會在 1019日舉辦一場說明會, 以讓鄉親更瞭解提案內容的利弊。
 

Inline image 2
 

會館有鑑不少適婚年齡的第二代台美人仍然單身,會館的新世代委員會創舉地在 924日辦了一場 Single Meet Up,楊信董事很慷慨地提供公司的場地供他們使用。 期待由此次學到經驗,往後有更完善及有效的規劃。
 

Inline image 3
 

 
 

十月間回台接洽了一些有關明年 228紀念活動的事宜,頗有收獲, 請大家拭目以待。1212日更有一場盛大音樂會, 由台灣國家交響樂團在柑縣的 Segerstrom Concert Hall 演出,展示台灣高水準的音樂素養  http://npac-nso.org/zh/concerts/doc-egmfbi07qp

 

1029日年會中,與大家 Pacific Palm Resorts 見面。
 

大洛杉磯台灣會館 董事長 林榮松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