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6年第4期 (7-18-2016)

各位敬愛的台灣會館永久會員:
 

716日嚴詠能在洛僑演出,即使一年內我已看了三次, 還是讓我很感動,將我帶回成長的故鄉土地。明年此時,他們還會再來,沒看過的人請不要錯過。這個星期六724日在聖 蓋博劇院另有一場晚會,由台灣國際文化教育基會所贊助的非洲小朋友演出,精彩可期,請向會館索取免費入場券。
 
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NATMA 716日在會館辦了一場" 如何充分使用美國的醫療體制 "的說明會,相當實用,大禮堂都客滿;821日他們將再舉辦一"如何申請美國醫學院相關科系"的說明會,嘉惠年輕學子, 請密切注重消息。
 
第二次的園藝講座在724日下午兩點舉行,上次非常受歡迎, 超過100人擠進教室,這次考慮使用大禮堂來教學。728日至31日的會館主辦,僑委會贊助的台語進階研習會, 將在洛僑中心舉行,台灣特派知名講師何信翰教授來美巡迴授課,有興趣者請向會館報名。
 
台灣會館在812日舉辦三天兩夜旅遊,每人費用$325 前往北加州參觀「童玩節」,拜訪北加州台灣會館,並暢遊北加州美景,是暑假閤家旅遊的好節目,還有名額,請儘速報名。
 
台灣會館決定組團回台參加十月慶典,並舉辦五天四夜的會後旅遊,〝俗擱大碗〞,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,填好申請表及附訂金美金兩百元,抬頭 “ Taiwan Center ” ,寄到台灣會館,八月底要完成登記,會館的網站www.taiwancenter.org有相關資料。
 
87日台美小姐選拔之夜即將到來,會給您帶來賞心悅目的夜晚, 希望各位會員來支持我們的第二代。
 
往後會館會訊將以 e mail 方式通知會員,煩請轉告沒有 e mail 的會員可在太平洋時報 pacific-times.com 台灣日報 Taiwandaily.net 或台灣公義網 Taiwanjustice.com 閱覽會館消息。
 
大洛杉磯台灣會館 董事長林榮松 敬上
2016718